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半導體設備驗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

趙麗宏:光陰  誰也無法描繪出他的面目。但世界上處處能聽到他的腳步。  當旭日驅散夜的殘幕時,當夕陽被朦朧的地平線吞噬時,他不慌不忙地走著,光明和黑暗都無法改變他行進的節奏。  當蓓蕾在春風中燦然綻開濕潤的花瓣時,當嬰兒在產房里以響亮的哭聲向人世報到時,他悄無聲息地走著,歡笑不能挽留他的腳步。  當枯黃的樹葉在寒風中飄飄墜落時,當垂危的老人以留戀的目光掃視周圍的天地時,他還是沉著而又默然地走,嘆息也不能使他停步。  他從你的手指縫里流過去。  從你的腳底下滑過去。  從你的視野和你的思想里飛過去……  他是一把神奇而又無情的雕刻刀,在天地之間創造著種種奇跡。他能把巨石分裂成塵土,把幼苗雕成大樹,把荒漠變成城市和園林;當然,他也能使繁華之都衰敗成荒涼的廢墟,使锃亮的金屬爬滿綠銹、失去光澤。老人額頭的皺紋是他刻出來的,少女臉上的紅暈也是他描繪出來的。生命的繁衍和世界的運動正是由他精心指揮著。  他按時撕下一張又一張日歷,把將來變成現在,把現在變成過去,把過去變成越來越遙遠的歷史。  他慷慨。你不必乞求,屬于你的,他總是如數奉獻。  他公正。不管你權重如山、腰纏萬貫,還是一個布衣、兩袖清風,他都一視同仁。沒有人能將他占為己有,哪怕你一擲千金,他也決不會因此而施舍一分一秒。  你珍重他,他便(www.lz13.cn)在你的身后長出綠蔭,結出沉甸甸的果實。  你漠視他,他就化成輕煙,消散得無影無蹤。  有時,短暫的一瞬會成為永恒,這是因為他把腳印深深地留在了人們的心里。  有時,漫長的歲月會成為一瞬,這是因為濃霧和風沙湮沒了他的腳步。  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:詩魂 趙麗宏:學步分頁:123

今日夏至發朋友圈文案 1.夏至到了,蟬兒吹響快樂的口哨,芙蓉玉立出水的妖嬈,芭蕉瀉下綠蔭將你擁抱,白晝冷落黑夜,長時間地對你關照,幸福來得靜悄悄,祝你夏至心情樂淘淘! 2.夏至到了,吹吹夏天的風,不煩;品一杯醇香的茶,甘甜;看看白云藍天,悠閑;翻一本好看的書,淡然;和朋友聊聊天,溫暖。和微笑做個伴,幸福一夏天。夏至快樂! 3.夏至來到了,把思念打包,把祝福送上,把心意封存,用真心傳送,這是為你特制的真心關懷降暑郵遞,愿你快樂一夏,清爽一下! 4.今天是夏至,白晝最長,黑夜最短,愿快樂最長,非你莫屬,憂傷最短,接近于無;好運最長,永不停步,煩惱最短,看不清楚。祝你開心常有,幸福在手! 5.熱浪滾滾夏至來,悶熱難耐讓人煩;吃塊西瓜解解暑,吹吹風扇心稍安;跳進泳池游游泳,身心俱爽樂無邊;送份問候來爽你,愿你夏至樂無憂! 6.夏至到了,煩惱嚇跑了,快樂紛至沓來,壓力嚇傻了,信心實至名歸,疲憊嚇暈了,輕松蜂擁而至,霉運嚇懵了,好運不期而至,情誼嚇醒了,祝福接踵而至,愿你夏至愉快! 7.夏至將至,朋友關懷無微不至。鈴聲一響祝福至,短信一條心意至。壽喜跟著福祿至,財運伴著幸運至,吉祥攜著如意至,健康隨著快樂至!夏至快樂! 8.夏至一到氣溫高,容易上火容易躁。一杯涼茶降暑溫,心平氣和無煩惱。清淡飲食防三高,青菜豆腐好味道。堅持鍛煉少熬夜,精力充沛身體好。輕松防暑,清涼一夏! 9.夏至一場雨,驅除炎熱送清涼;夏至一陣風,吹走煩躁精神爽;夏至短信送祝福,祝愿親朋友好友都有福,整個夏季都有福,幸福可以抗炎熱,幸福一年又一年!夏至快樂! 10.把悶熱裝進冰箱,一片薄荷葉送去清涼;把煩躁吸入空調,一縷清新的風送去舒爽;把驕陽裝入西瓜,一捧紅壤甜個透心涼。夏至要靚啊! 11.夏日炎炎似火燒,防暑飲食調理好,綠豆冰糖銀耳粥,西瓜蘋果和香蕉。衣服清涼勤換洗,洗臉沐浴多泡腳,早晚一杯養生水,勝過仙丹和良藥。 12.酷夏已至 我愿化作甜蜜多汁的。雪梨 滋潤你忙碌而無暇顧及的雙唇;我亦愿化作傍晚的一縷清風 吹落你額頭的汗珠與憂愁;我更愿化作清涼舒爽的一汪碧水 時時刻刻將你的身心洗滌。 13.熱浪滾滾夏至來,悶熱難耐讓人煩;吃塊西瓜解解暑,吹吹風扇心稍安;跳進泳池游游泳,身心俱爽樂無邊;送份問候來爽你,愿你夏至樂無憂! 14.蟬兒鳴,蛙兒叫,驕陽似火夏至到,夏至,愿你清爽相伴,快樂相隨! 15.西瓜一塊降心火,綠豆熬湯能解毒,新鮮蔬菜保安康,白水加鹽防中暑,平心靜氣涼爽伴,作息規律身體棒,夏至到,愿你開心快樂,清涼一夏! 16.蓮心素裹,奉獻清涼畫面;如水月華,洗凈如煙纖塵;夏風輕輕,不躁不急,浪漫滿天涯。歲月拈花,淡看浮華,夏至更添幾分嬌艷。又到夏至,愿你清涼舒爽,幸福一夏! 17.夏至將至,愿你豪情似火、朝氣蓬勃的狀態,永遠夏光萬里;愿你踏上幸福快車、健康美滿的舞臺,永遠夏不了臺;愿你看到我短信,永遠與清涼夏路相逢! 18.夏至節氣到,短信來報到,想念化作風吹走你的疲勞,思念化作雨緊緊擁抱你,關心化作滅蚊片,愿你夏至夜夜做美夢。 19.夏至節氣到,快樂來報道,煩惱兩邊站,幸福循環轉,成功不遲到,夢想是靈藥,激勵上進心,富貴圍你繞,清涼一整夏,健康不落下。祝你夏至快樂,清爽一夏! 20.夏至就是今天,問候清爽無邊。如意鑼鼓敲響,開心煙花綻放,快樂陽光照耀,吉祥帆船啟航。愿你乘風破浪高掛云帆,順利駛向幸福彼岸。 21.夏至來,祝福到,刮來開心風,飄起逍遙云,降下吉祥雨,撐起知心蔭,愿你炎熱夏季心清涼,酷暑夏天愛清爽,握手順利,擁抱歡唱。 22.夏季蚊蠅很討厭,門窗敞開張紗網。防止蚊蟲騷擾休,蒼蠅攜菌疾傳染。睡覺要把蚊香點,休息勿擾好睡眠。消滅蒼蠅噴殺手,確保身體有健康。夏至健康好睡眠。 23.至理名言:權利,至關重要;快樂,至高無上;愛情,至情一往;生活,至善至美;身份,至貴;莫忘,至親好友;祝你,夏至快樂!早日,一切皆得! 24.我的短信具有消暑、解渴、舒肝、明目、健脾、養胃、驅蚊、驅蠅等功能。使用方法,先按保存鍵,再按流傳鍵,夏至快樂,夏日快樂! 25.風兒輕輕掂量著,蜻蜓的翅膀;陽光輕柔撫摸著,大地的綠裳;騎上快樂的單車,在自由天地間徜徉。累了,就枕臥在幸福的綠蔭。夏至時節,祝你心情爽朗! 26.夏至到了,溫度一天天升高。扯來綿薄的云,為你降雨;吹來清涼的風,為你降溫;撐起樹蔭的傘,為你遮陽。愿你整個夏天不為高溫所困,幸福快樂每一天! 今日夏至怎么發朋友圈文案 1.夏至晝最長,好事任你想,萬般皆“夏”品,唯有祝福高:愿你洋房豪車全到手,工資獎金任開口,甜蜜愛情跟著走,快樂幸福為你留,美夢全部都實現! 2.走一路,陽光陪你每一步;笑一回,快樂與你永相隨;看一段,美景讓你心燦爛;聽一曲,悠閑共你長相聚。夏至花開,愿驚艷你年華。 3.夏至養生道,莫忘小動作,睡前梳梳頭,改善血循環,疲倦伸懶腰,精神爽快招,久坐墊腳尖,拉伸肌肉妙,沒事嘆嘆氣,心肺功能好。關懷已送到,安康都圍繞! 4.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,炎熱的太陽烤得田里的老泥鰍都翻白了,村邊的小溪,溪水一下低了幾寸,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,陡地變大了。 5.深夜了,起風了,天冷了。我為你點一盞暖暖的小燈,希望可以照亮你那幽夢的旅程,許你一個關懷的永恒。好好保重,你快樂所以我快樂! 6.清清涼涼是夏雨贈予的溫情;舒舒爽爽是夏風贈予的愜意。夏至已至,清新祝福帶給你沁心涼意,愿你:清涼一夏,幸福一夏! 7.夏至減壓忙,穿衣有妙法,藍色巧鎮靜,壓力大穿它,粉色最溫柔,改善壞情緒,綠色顯舒適,舒緩眼疲勞,橙色聚熱情,助精神集中,關懷已送上,快樂又安康! 8.陣陣熱浪,滴滴汗水,炎熱天氣來襲;淡淡花香,片片蔭涼,快樂勃發生機;點點祝福,串串深情,無限美好相依。夏至節氣到,愿你開懷笑! 9.夏至,是一個繽紛燦爛的季節。萬物極盛,綠茵漸濃。耳邊蛙聲一片,蓮葉何田田。麥谷滿倉說豐年,蟬鳴聲聲不間斷。 10.夏至好運至,出門財運抱,夏至快樂至,天天幸福繞,夏至成功至,事業大發展,夏至平安至,永遠健康存,夏至祝福至,幸福陪你到永遠,祝你夏至快樂。 11.夏至,炎炎夏日味漸濃。愿甜蜜多汁的西瓜,滋潤你忙碌而無暇顧及的雙唇。愿傍晚的一縷清風,吹落你額頭的汗珠與憂愁。 12.夏至,一個天氣多變充滿無限可能的時節,適合所有美好的相遇相知。 13.夏至的來臨,也意味著一年即將過半。愿你辛苦的半年有回報,愿你有所改變但仍保持初心。更愿你快樂輕松,清涼一夏。 14.開心一夏,好運美事一起抱,輕松一夏,壓力煩惱全都拋,幸福一夏,家庭和睦很美妙,清涼一夏,熱氣見你都得逃,祝福一夏,夏至快樂天天笑! 15.夏至養生有道,秘籍分享給你,增加午休提神,或者閉目養神,晚食粥午喝湯,荷葉綠豆消暑,牛奶瘦肉強心,多吃粗糧健體,溫馨關懷送上,快樂安康伴你! 16.夏天來了,彼時的我帶著青春的張揚,換上一件梔子花的襯衫,衣角溫柔地在溫暖的陽光下擺動。 17.夏至祝福滿懷蕩,祝愿濃濃來奉上:夏陽伴你擁輝煌,夏泉潤你保健康,夏風為你送順利,夏雨到來繞吉祥;祝你夏至萬事美,成功輝煌一路傍,溫馨美好不間斷,快樂舒心常常享! 18.夏至到,太陽高高把你照:一照心明眼又亮,二照健康身體好,三照艷福滾滾來,四照思想積極當領導,無照開車沒有遇交警! 19.烈日移到頭頂時,麥場上充溢著火一般的熱浪,空氣像是停止了流動,脫粒機搖動著碩大、笨重的身軀,“轟轟隆隆”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,昂著頭,向外噴吐著遮天蓋地的煙塵。 20.天空盡管陰霾,終究還是會蔚藍。云依舊會瀟灑地來去。年華終將化為華麗的燕尾蝶,在世間撒下耀眼的磷粉。 21.夏至的季節里,彌漫思念的溫暖;熱辣的陽光里,送出真心的祝福。讓燦爛的陽光溫暖你的夢,嬌媚的鮮花點綴你的笑,淺吟的清風帶給你歡樂,愿你敞開懷抱,迎接澎湃的幸福! 22.稻花香里論豐年,夏至祝福送上前,聽取蛙聲一大片,送來祝愿一大片,夏風吹動我思念,牽掛之情永不變,問候真情天可見! 23.我的短信具有消暑、解渴、舒肝、明目、健脾、養胃、驅蚊、驅蠅等功能。使用方法,先按保存鍵,再按流傳鍵,夏至快樂,夏日快樂! 24.夏天,是河水中的嬉鬧;夏天,是嚴肅的高考;夏天,是知了動情的歡歌,夏天,是手機傳來的你荷花般的微笑。夏至節,快樂一夏! 25.夏至這一天是全年白天最長的一天,有長久之寓意,正午十二點是太陽神送福的時刻,被稱為“恒久時”。許“長久之愿”會得到太陽神保佑。千萬別忘許愿哦 夏至節氣朋友圈文案 1.夏天的一個晚上,天上星星閃爍,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,大地一片寂靜。 2.每一口西瓜,每一個故事,都將深深烙進夏的底色中。 3.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,蟬兒齊聲歌唱,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。 4.這個夏天,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,只要努力,時間都會給你。 5.夏天里,細雨蒙蒙,青稞苗“咕咚咕咚”地喝著雨水,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。 6.空中沒有一片云,沒有一點風,頭頂上一輪烈日,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、懶洋洋地站在那里。 7.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,幾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,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。 8.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,蟬兒齊聲歌唱,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。 9.漫步在花園中出現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,亭亭玉立,婀娜多姿。哦,夏天是粉色的 10.天氣是那樣炎熱,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。 11.烈日似火,大地像蒸籠一樣,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。 12.走在路上,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。 13.烈日當空,道路兩旁,成熟的谷物熱得彎下腰,低著頭。蚱蜢多得像草葉,在小麥和黑麥地里,在岸邊的蘆葦叢中,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。 14.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,光線灼人,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,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。 15.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。 16.七月,透藍的天空,懸著火球似的太陽,云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,也消失得無影無蹤。 17.清風吹過,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,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。 18.夏日里,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,你看,他們在水中嬉鬧著,一會兒打水仗,一會兒扎猛子摸魚,玩得十分開心。 19.滿塘的荷花荷葉,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,煞是好看。 20.春天隨著落花走了,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里蹦跳著走來了。 21.夏天的一個晚上,天上星星閃爍,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,大地一片寂靜。 22.烈日似火,大地像蒸籠一樣,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我知道,你總有一天會成功  文/伊心  至難,致遠  桑雨是她的網名,我們相識于一個叫作“五道口落榜群”的QQ群。  五道口是原中國人民銀行金融研究院的別稱,現為清華大學五道口學院,一度被譽為金融學考研的巔峰。考研成績出來之后,不知道是誰建了這個群,但我們在群里熱火朝天地聊天時,都暫時忘記了落榜的痛苦。  后來,我們一起去參加另一個學校的調劑復試,我才見到了現實中的她。她是典型的南方女孩,外表嬌弱,聲音很輕,但我一直記得她倔強的眼眸和一針見血的談吐,也記得我問她為什么要考五道口時,她只回答了八個字:“犯其至難,圖其致遠。”  那時候,考上五道口的人里有很多是二戰甚至三戰。我是第一次考,她已經是第二次考了,我們倆一樣差四分到復試線。想必她也和我一樣,聽到的言論多是:“啊,只差一點,明年肯定就考上了!”  可就算“只差一點”,我也沒有勇氣再考一年。她也有些糾結,因為她如果再考一年就是三戰了。這場沒有硝煙又孤軍奮戰的戰役,沒人能為你擔保“明年就能考上”,更沒人幫你分擔那些黑夜里睜大著眼睛尋找希望的孤寂,還有孤注一擲、背水一戰而承擔的莫大壓力。何況女孩的青春原本就轉瞬即逝,為一個學校賭上三年的時光,家人的擔憂、朋友的勸阻連同自己的懷疑都像是一條難以蹚過的冰河,舉步維艱,不可逾越。  可我只聽她輕描淡寫地說起她二戰時獨自在校外租房復習的種種。我挺佩服她的,不說別的,就每天十四五個小時的復習強度,已經超越了多少考研人。南方沒有暖氣的冬天,她獨自一人在出租屋里抱著熱水袋看書做題,那么荒涼貧瘠的環境里,她心里卻全是溫熱的希望。  調劑復試之后,我被錄取了。數番波折,百般糾結,我放棄了為五道口二戰的想法,而她,還是毅然回去準備了三戰。  后來,我們沒再聯系過。我開始了研究生生活,她又翻開了那些數學復習全書、英語單詞紅寶書和不知看過多少遍的專業課筆記。整整一年里,她的QQ簽名一直是阿蘭·德波頓的那句話:“我們在黑暗中掘地洞之余,一定要努力化眼淚為知識。”  一年的時光呼嘯逝去,和已經過去的每一年一樣不留痕跡。第二年的春天,朋友發給我一個鏈接,是五道口的最終錄取名單。我一眼就看到她的名字赫然在列,初春的風穿過窗吹進來,讓人無法抑制眼里的熱淚。為著我所放棄的路途,她舉步維艱地走到了終點,再明艷的鮮花、再響亮的掌聲都不夠作為對她的嘉賞。我想象她一個人蹚過寒冷的冰河,遍嘗孤獨的滋味,在無人給予鼓勵時用強大的內心力量源源不斷地滋養著自己,終于走到了一個鶯飛草長的春天。  三年的青春換一個夢想的入口,多少人問到底值不值,甚至有很多人稱呼堅持數年考研的人為“考研病人”。可青春里的呼嘯奔跑、顛沛流離,從沒有多少對錯和道理,“值得”二字可至輕也可至重,度量全在人心。我只是一早就知道,那個柔弱的她終將閃耀,如日光投射遼闊原野,如流星之于無垠天際。  無畏的青春  這段時間整理新書的書稿,那些模糊的往事帶著新鮮的潮濕卷土重來,我差點兒就忘了,我也曾為它們寫過那么多的字。我覺得,以后我也再難寫出比它們更坦蕩赤誠、飽含熱淚的字跡。因為它們所代表的坦蕩赤誠、飽含熱淚的歲月正一步一步和我告別,在我依依不舍地遠離校園時光時。  時光倒回到一年前,我沉默地寫著它們時,我在豆瓣只有100多個關注,并沒有多少人看到。而實習單位卻有幾百個客戶等著我一一拜訪,他們都要忍受我在任務壓力下不厭其煩口干舌燥的營銷。我早已不記得他們的臉、自己開口前的尷尬忐忑以及那些少許熱情多數冷漠的回應,只記得炙灼暑氣下發燙的公交車座椅,盛熱正午餐廳里的小憩,還有因為手里濡濕的汗水而變得皺皺巴巴的產品單頁。  所以實習結束的那一天,我終于得以從西褲換成西瓜紅的小熱褲,和小伙伴笑著鬧著走在路上,只看到天空由于秋意的初臨而變得清朗高遠,一大蓬又一大蓬軟綿綿的云彩讓人想要跳起來大聲say hi。我們都曬黑了累瘦了,可奔向未來的腳步鏗鏘有聲。  后來開始找工作,我經常拿出它們來看看——在北京的深秋晚高峰的地鐵站里,一條條地刷新招聘通知時,在天津的初冬穿著單薄西裝大衣難以抵御突如其來的降溫和大風時,在上海火車站候車大廳邊等火車邊看第二天要面試的企業簡介時。那些字跡,在后來溫暖無數個陌生人之前,首先無數次地溫暖了我自己。在我不知何去何從時,它們提醒著我過去的自己曾有過的勇敢和無畏,一路奔跑的身影和終于迎來的赤色艷陽。那些字跡,一個又一個,都是跳躍滾燙的初心,在字里行間得以永久封印。  時間倒回到兩年前,也是暑假,第一次看到《異類》里的一萬小時理論,我在愿望清單里寫了好多個愿望,其中一個是出版一本書。后來是馬不停蹄的實習,和因為要考證總要在自習室里熬至深夜的場景。疲累又迷茫的日日夜夜里,我反復叩問思索,期待著命運給我一次從容選擇的機會。11月獨自在宿舍寫字,一推窗,白茫茫的新鮮雪地,仿佛大夢初醒一般讓人心中一動。舊事紛紛如飄零落雪,只有想到自己一路奔跑、一直成長的路途才覺得凜凜寒風并不可畏,也只有自己才能將一個雨水溫熱山川溫柔的春天喚醒。  時間倒回到四年前,上千人在一個悶熱的大教室里聽考研數學課。我從第一排轉身向后看,他們的神情竟出乎意料地相似。后來那樣的神情我在擁擠燥熱的企業宣講會上看過,在水泄不通的招聘現場看過,在公司新入職培訓的動員會上看過,在校園里手挽著手熱烈地談天說地的人群中看過。  我才知道,那神情,屬于無數個年輕的你和我,屬于貧瘠年華里對未來最懇切的熱望,屬于被現實打敗之前耀目榮光的無畏青春。  努力兌換一抹溫柔  有段時間,網上盛傳一篇叫作“為什么要努力”的帖子。也有人問我,為什么要努力?我想,是因為人生有那么多就算你努力了也無法掌控的東西。比如你寤寐思服的那個人的心,比如父母漸漸老去的容顏,比如時間如流沙一般無可挽回地逝去。所以,對于那些努力了便能扎扎實實握在掌心的東西,為什么不珍惜、為什么不爭取呢?  說到底,年輕時所有的你追我趕、沖鋒陷陣,不過是為了兌換一場酣暢淋漓、了無遺憾的時光而已。讓無數個看似庸碌平凡實則豐饒激蕩的靈魂,在陷入回憶時能露出一抹溫柔的笑意。  你一定和我一樣,明白除了在寒風中裹緊衣領往前走,則別無他法能帶我們走向一個溫柔明媚的春天。  而我也知道,在被庸碌的現實俘虜之前,在被瑣碎的生活招安之前,你終將閃耀,如日光投射遼闊原野,如流星之于無垠天際。  編輯手記  青春是一場跌宕起伏的成長,是一抹不計成敗的笑淚。或許青春短暫,但青春里的我們可以別樣妖嬈。因為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,會義無反顧地在這條未知、艱辛的征途上,一路前行。不管經歷怎樣的曲折、坎坷,只要心靈不老,只要思想年輕,汗水滌蕩青澀之后,我們也終會一步步走出理想的光芒,走出一段精彩而亮麗的青春。 你所過的每一天,都是成功的前奏 我們都以為,有一天成功了就一定會幸福 你和那些好東西,總有一天會相遇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高雄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
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》桃園TAF認證機構:快速專業,服務一流台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》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:全球承認,實力見證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》桃園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認證,服務保證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》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:實證安全,品質保證

arrow
arrow

    a86d8cz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